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遭微軟入侵? Office 等軟體變預設功能

2015/03/24 09:1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微軟近來積極佈局 Windows Phone ,不過市佔率卻始終沒有獲得提升,微軟眼看打不過 Android ,如今就計畫透過 APP「入侵」取勝,目前微軟已經與許多裝置廠商合作,未來許多裝置出廠時都將內建微軟的應用軟體,裝置全面「微軟化」。

目前微軟已經與許多裝置廠商合作,未來許多裝置出廠時都將內建微軟的應用軟體,裝置全面「 Windows 化」。(圖片來源/資料照)

其實先前就傳出三星手機將自家 UI 預載了 Windows 的多項辦公軟體,包括 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 及 Skype,昨日則正式宣布將與三星及戴爾等多家公司簽署合作協議,未來許多裝置都將內建這些軟體。

估計微軟此舉是想讓 Android 用戶漸漸習慣在行動裝置上使用微軟軟體,並趁勢打擊原來預載於 Android 上的 Google Doc 應用程式,為達到目標,簽約的廠商中也包含許多區域性廠商,包括德國、葡萄牙及俄羅斯等本土廠商,版圖橫跨全球大洲。

先前在中國也有微軟也宣布小米手機使用者將可以體驗 Windows 10 手機版本,微軟透過釋出系統的方式向中國廣大的小米用戶推廣 Windows 10,也許未來許多手機廠商也將可能讓用戶自行選擇要安裝哪種系統。

先前在中國也有微軟也宣布小米手機使用者將可以體驗 Windows 10。(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在 Windows Phone 推廣一戰失敗後,現在就改變戰略,透過系統及 App 滲透 Android 來提高用戶對於微軟產品的依賴,如此一來也許對於 Windows 平台的存在有所打擊,但也讓所有平台都具有微軟產品的影子,也許未來 Windows Phone 市佔率在這樣的策略助長下能有所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