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不跟你們一樣咧!LG G4 將持續採用塑料外殼

2015/03/24 09:1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無論是 iPhone 或是愛用塑膠機殼三星,近期推出的新機都不約而同改用金屬機身,但 LG 顯然是不太想跟其他人一樣,LG將發表的旗艦機種G4與G4 Not迫於成本因素將沿用塑膠機殼,可能是今年唯一一款採用塑殼的旗艦機種。

(圖片來源/彭博)

據《ZDNet》報導,LG最新兩款旗艦機G4和G4 Note中,只有較高階的 G4 Note 將採金屬機殼設計,G4則是沿用塑膠機殼,因為生產金屬機殼太費工耗時,如果兩款手機都採用金屬機殼設計,LG 就必須再採購更多 CNC 機台,生產排程無法趕上G4的4月或5月的出貨時程。

因此,LG只好繼續沿用G4的塑膠機殼設計,好讓新機可以準時在下半年上市;而G4可能是今年唯一一款採用塑殼的旗艦機種,消費者買單與否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