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爆M9瑕疵多 HTC:單一個案

2015/03/23 17:51 文/記者吳佩樺

今天有網友在知名論壇上PO文指出HTC One M9新機有許多瑕疵,HTC針對此事表示此屬於單一個案,已和該網友取得聯繫,會滿足他的需求,幫忙辦理退貨。

HTC One M9災難不斷,先是延後出貨被砲轟,後又傳出機身恐有過熱問題,上週六21日終於確認開賣,不過卻有搶先入手的網友在知名3C論壇Mobile 01 PO文「我買到的HTC m9品質很糟糕」,並以照片出示證據。

宏達電One M9上市前後風波不斷。(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該網友指出自己的M9瑕疵很多,包括機身有不明的白色刮痕、前鏡頭裝歪、側邊接縫不完整、按鍵下沉等。

有網友在知名3C論壇Mobile01 PO文「我買到的HTC m9品質很糟糕」,並出示照片。(翻攝Mobile01)

該網友指出M9機身有不明的白色刮痕。(翻攝Mobile01)

該網友指出M9前鏡頭裝歪。(翻攝Mobile01)

該網友指出M9的左側按鍵下沉。(翻攝Mobile01)

該文一出,引起網友正反二面熱議,討論頁已超過29頁,是今天Mobile01的熱門話題,雖有網友贊成原PO,畢竟一台要2萬多元的手機,有一點小瑕疵都不能被允許。但也有眾多網友挺HTC認為是原PO太過吹毛求疵,可以去情報局工作。

HTC針對此事表示此屬於單一個案,已和該網友取得聯繫,會滿足他的需求,幫忙辦理退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