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有才!!意想不到的小孩手機 APP 分類方式

2015/04/07 14: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國外有一名網友在 Twitter 上發布一則有趣的貼文,內容關於他 13 歲女兒的 iPhone 主畫面截圖,圖片如下:

圖片來源:QUARTZ

看出來了嗎?他可愛的女兒居然是用顏色來分類 App 唷!如此奇特的分類方式最令人好奇的是--她是否記得每個 App 的顏色?不然找起來的真的超級麻煩!但可能她用的 App 不多,主畫面看起來只使用到一頁,有些分類也還沒有裝滿。如果是手機 App 動輒以百起跳的人,如果要用這樣分類應該會瘋掉吧!

同場加映!還有一名叫 Mike 的網友,在 Twitter 上發布一則貼文,詢問要如何刪除『電話』這個 App,同片如下:(有圖有證據)

圖片來源:QUARTZ

大哥,你確定你不是日本搞笑藝人嗎?你買手機把『電話』刪除到底是要幹嘛!?直接買 iPod Touch 就好啦!還更輕更便宜呢!

不得不說,網友們在使用行動裝置的時候,真是又有趣又奇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