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境重現!Optoma 獨家贊助 2015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

2015/03/20 16:31 提供 | Optoma

Optoma 支持影像藝術的創作已行之多年,今日再度贊助由財團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國際攝影展。Optoma除獨家贊助攝影展作品所有影像投影設備外,並贈 HD26 家庭劇院投影機乙台予攝影作品表現優異的參賽者。「2015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系列活動」將於 3 月 20 日起至 4 月 6 日,在信義新光三越 A9 館 9 樓首展,之後也將在台中及台南巡迴展出,對攝影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參觀。

Optoma 近日繼《柯基托斯》、府中15《動感感動》等裝置藝術展,再度贊助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並成為本展指定投影機品牌。展覽期間,Optoma 以高流明的高階投影機,不僅忠實還原鏡頭下的精釆所見,也帶領民眾一覽那瞬間的感動與意境;其中作品採用 Full HD 一坪機 GT1080,僅需 1.1 公尺的投影距離,即能投影 100 吋大畫面影像,克服了展演空間的限制,也更新使用者對投影機的既定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