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水、換電池一次滿足? 傳三星將推出超強新機 S6 Active!

2015/03/20 13: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 Galaxy S6 與 S6 edge 雖然都還沒上市,但各方已傳來不少好評。若真的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可能就是傳聞中的防水、更換電池、外接 micro SD 記憶卡等功能紛紛落空,不免一些粉絲有點傷心。但有消息傳出,三星將可能推出一台具備防水功能的神秘機種 S6 Active,讓不少粉絲多了一些期待!

又防水又要能換電池,大家對三星的要求還真高啊。(望向隔壁的蘋果)(彭博)<

根據 Sammobile 的消息,S6 Active 將會增加防水防塵的新功能,電池也會升級至 3500 mAh ,增加其續航力;在尺吋方面則會比 S6 稍大一些,以增加更多新功能,若是採用可拆式的背蓋的話,就非常有可能自已更換電池、或者重新增加 microSD 記憶卡插槽。S6 Active 其它規格則大致上與 S6 一樣,仍採用 Samsung 自家的 5.1 吋 AMOLED 面板,採用 2560 x1440 解析度的規格,14奈米 Exynos 7420 SoC 晶片、3GB 的 RAM, 和 32G 的儲存容量。消息也指出,S6 Active 可能會在不久之後,與美國電信商 AT&T 合作發售。

文章來源:BG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