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SIO 發表喔新節能環保商用投影機

2011/06/24 20:16 CASIO

CASIO 繼去年首度以標榜綠能光源技術及輕薄外型的 Green Slim 系列投影機進軍台灣投影機市場後,宣佈將再推出三大升級機種,包含 3000 流明及 2500 流明共四款的「標準機種」、高亮度 3500 流明的兩款「專業機種」和主打卓越短焦距投影功能的兩款「短焦機種」,共 8 款 XGA 高解析度 DLP 商務投影機,宣告 CASIO 投影機全品項上市完成,提供商務人士面面俱到的完美投影方案。

 

2011 CASIO 新品機種除運用 CASIO 首創全球矚目的混合式光源技術,並以環保、經濟、節能成功降低企業耗材成本,廣受企業主好評;此外,更升級 mobishow 無電腦簡報、 DLP 3D 、智慧亮度控制等實用功能,要讓商務人士享受更便利高品質的投影效果。其中「專業機種」和「短焦機種」更配合更專業化的商務需求提供互動式指標功能,讓簡報者與聽眾溝通更順暢, 2011 CASIO 新品機種提供全方位商務功能,為新世代商務投影機奠立最新標準。

企業節能新幫手
首創雷射+ LED 混合光源技術,實現環保、經濟、投影高品質

CASIO 全品項投影機使用結合雷射及 LED 的全新無汞混合式光源技術,改善傳統 DLP 投影使用需使用高壓水銀燈維持投影亮度,及一般無汞光源 LED 普遍亮度不足之缺陷。 CASIO 混合式光源結合 LED 及雷射光源,以雷射光提升綠色光源亮度,使 CASIO 投影機雖使用無汞光源但卻發揮了絕佳的亮度特性,混合式光源亮度可高達 2000 ~ 3500 ANSI 流明,為亮度約 1000 ANSI 流明的普通 LED 投影機 3 倍之多!且相較於需更換水銀燈管的傳統投影機,不僅節省燈泡耗材費用,更同時承襲 DLP 投影機無需換洗濾棉之封閉式機身設計,免除濾棉更換的成本,並對於大多數會議室採用的吊掛固定式投影機來說,大幅降低了更換耗材時的人力工時費用,精確的幫企業省下耗材及機體維護的成本,增加企業成本運籌空間。


CASIO 投影機再進化
升級推出標準型、高亮度型、短焦型機種 空間不受限 投影更自由

CASIO 投影機全品項正式宣告到齊! 無論是 100 人以上的超大型會議室還是 10 人以下的迷你型會議室,是光線明亮的落地窗戶或是光源較不足的小型空間, CASIO 皆有完美投影方案! CASIO 投影機已升級推出標準、高亮度、短焦距機種,讓完美簡報不受會議環境限制,滿足各式會議需求。「標準機種」可運用於各式溝通場合,包含 3000 流明的 XJ-M155 、 XJ-M150 及 2500 流明的 XJ-M145 、 XJ-M140 等共四款機種,其中以 3000 流明高亮度的 XJ-M155 為主推機種,強調不僅可手動變焦 1.5 倍、也可與 USB 記憶體及無線連線相容、並配備標準多功能介面的 HDMI 高畫質等實用端子,滿足各式基本商務需求。而專為大空間及明亮房間設計的「專業機種」,則包含 XJ-H1650 與 XJ-H1600 二款機種,強調可展現 3500 流明的超高亮度效果,在明亮的會議室也投射出清晰影像,更內建 10 瓦喇叭方便簡報者不需外接配備,即可有大音量的音訊輸出效果,傳輸介面部分則提供 HDMI 高畫質數位影像端子、 RGB 輸出端子、控制端子( RS-232C )及有線 LAN 端子等多類型端子支援各式專業簡報裝置。此外,主攻小型會議室或教室等有限投影空間的短焦投影機種」,推出 XJ-ST155 與 XJ-ST145 等兩款機種,強調僅需 80 公分距離即可投射 60 吋影像,且本機種亦內建 10 瓦喇叭,開機也僅需 5 秒鐘即可達到投影全亮度,傳輸介面部分則同「專業機種」提供多類型端子支援,可供各類型使用者靈活多元運用。


引領全能投影風潮 搭載多用途應用程式及裝置 成就商務投影新標準

今年 CASIO 投影機推出的「標準機種」、「短焦投影機種」、「專業機種」中,豐富的多用途應用程式及裝置,讓商務簡報可以更顯輕鬆,其中為順應了行動裝置盛行的無電腦簡報風潮, CASIO 投影機更內建最受商務族群矚目的 mobishow 功能,可以隨時支援 iPhone 、 iPad 、 Android ...等無線行動裝置;,讓經常外出的商務人士在外考察後,回到辦公室隨時都可以無線連結投影機,將最即時的市場資訊提供給會議同仁。新世代商務人士必備的當然還有 3D 立體影像顯示,無論是 3D 圖檔或是影片都可以搭配 CASIO 專用 3D 眼鏡使用,讓聽眾更有逼真的臨場感,讓簡報更讓人印象深刻,更也可以在會議空閒之餘,偷閒觀看 3D 電影。還有內建亮度感應器偵測周圍環境亮度,進行自動智慧亮度調整,保持會議室中最適當的投影亮度,不僅可減少觀看者的眼睛疲憊還可節約能源喔!另外,「短焦投影機種」、「專業機種」更配有互動式 Point Blank 指標功能,透過互動式雷射筆即配套的簡報軟體,讓簡報者可以邊說、邊寫、邊畫,將螢幕作為白板使用,與聽眾溝通互動,強化簡報的影響力。 CASIO 2011 新品「標準機種」將於 7 月正式上市,而適宜較大型或較小型的「專業機種」及「短焦投影機種」則預訂於 7 月開賣,勢將為商務使用者創造全方位的高品質投影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