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環保建築!不僅建材環保,就連能源也自己來!

2015/03/20 10:0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這個圓圓的漂浮物是什麼啊?難道是外星人終於入侵地球了嗎?其實它是由倫敦綠能設計公司 EcoFloLife 與義大利建築團隊 Giancarlo Zema 合力打造的綠色建築,以不製造污染為目的的「 WaterNest 100 」,不僅使用 98 %的可回收再生的建材與傢俱,整片屋頂都是太陽能面板,因此能夠自給自足,不再額外消耗其他能源。

(圖片來源/EcoFloLife)

坐落在大自然湖面的「 WaterNest 100 」,大開左右兩側的窗戶讓光線灑進室內,白天就能省去開燈,晚上還能與大自然親近;室內裝飾以木質調為基礎,傢俱全部來自 EcoFloLife 的設計,例如椅子、桌子、燈飾都是使用可回收再生的紙板製成,既環保又舒適。

(圖片來源/EcoFloLife)

不用擔心「 WaterNest 100 」會被使用功能侷限, EcoFloLife 規劃了很多版本,包括一般住宅、辦公室、酒吧、餐廳、商店、展覽館,不僅提供符合空間需求的設計,也考量到容納的人數與顧客喜歡的裝潢風格與室內需求。

(圖片來源/EcoFloLife)

Lounger Bar 與餐廳的設計圖,設計團隊規劃了各種空間功能的平面圖,讓客戶找到符合他需求的綠色建築。(圖片來源/EcoFloLif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