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繼續由 LG 操刀!Google 次代 Nexus 手機將於 5 月推出

2015/03/20 09:5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I/O 2015 開發者大會將於 5 月登場,下一代 Nexus 智慧型手機將會找誰操刀生產是外界矚目焦點。韓國媒體 eToday 報導,Google 這次將找樂金電子(LG)負責,挑起次代 Nexus 生產的大樑。

傳Google 這次將找樂金電子(LG)負責,挑起次代 Nexus 生產的大樑。圖為Nexus 6(法新社)

去年由 Motorola 代工的 Nexus 6 上市時的確造成不小的轟動,不過卻仍不及 Nexus 5 暢銷。到底下一代 Nexus 手機將由誰來負責?在今年 2 月初就有消息傳出,Google 有意找 Sony 為次代 Nexus 代工,甚至後來還傳出可能找上中國大廠華為(Huaiwei)。不過現在韓國媒體 eToday 跳出來力挺自家人,表示 Google 將重新找 LG 代工,次代 Nexus 手機代碼為 「N000」,被解讀為具有「Google、LG 再結合」的含意,畢竟先前的 Nexus 4、Nexus 5 都是由 LG 代工。

報導也指出,Google 工程師已赴南韓參觀過 LG 工廠及總部,也參觀了面板工廠、LG 首爾的研發中心。

Google 工程師已赴南韓參觀過 LG 工廠及總部,也參觀了面板工廠、LG 首爾的研發中心。圖為Nexus 6(法新社)

Google 傳出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2 款 Nexus 裝置,到底會不會和 LG 重續舊情?新產品又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驚喜?就等 Google 於5月份的I/O開發者大會上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