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旗艦曲面手機 G Flex 2 4 月 1 日開賣

2015/03/19 14:01 文/記者吳佩樺

早在1月美國CES電子展就亮相的 LG G Flex2,4 月 1 日在台開賣,共 16GB、32GB 二版本,16GB 單機售價 21,900 元;32GB 則 22,900 元。共灰、紅二色。

旗艦曲面手機LG G Flex2,4月1日在台開賣。共灰、紅二色。(記者吳佩樺攝)

和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合作銷售,32GB 為中華電信獨家版。4 月 15 日前購買,隨貨附贈原廠圓形視窗感應皮套,限量送完為止。

LG G Flex2 最大特色是延續上一代的曲面螢幕和自動修復機背。機身弧度更彎,螢幕從6吋縮減成更適合單手握持的 5.5 吋,解析度提升至 1,920 x 1,080。機背的自動修復能力也更快,官方號稱只要 10 秒就能復原表面的細小刮痕。

LG G Flex2(左)跟上代(右)相比,螢幕從6吋縮減成5.5吋。(記者吳佩樺攝)

LG G Flex2的機身弧度比上代更彎。(記者吳佩樺攝)

LG G Flex2 定位旗艦手機,用上高通 S810 處理器。3,000mAh 電池不可換,但有快充功能,40 分鐘內可快充50%電量。

LG G Flex2背蓋雖然可拆,但不能更換電池。(記者吳佩樺攝)

照相部分維持和上代一樣的 1,300 萬畫素主鏡頭與210萬畫素前鏡頭,但加入 LG G3 強打的雷射對焦與 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

此外,加強自拍感應手勢功能,偵測距離延長至 1.5 公尺,自拍後將手機往下移,立刻自動開啟預覽,往上移就會回到自拍模式。

LG G Flex2加入自拍感應手勢技術,感應比舊款更靈敏。(記者吳佩樺攝)

LG G Flex2在鎖定螢幕下,從螢幕上方往下滑,就會出現時間等資訊。(記者吳佩樺攝)

LG強調曲面手機(上)跟平面手機(下)相比,看影片更具立體感。(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