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價比 M9 稍貴!LG G Flex 2 曲面螢幕手機可能售價出爐!!

2015/03/18 11:42 文/記者陳宜豐

台灣 LG 將在明天舉辦發表會,推出年初在 CES 展上登場的二代彎曲面手機 G Flex 2,不過就在發表會前一天,網路上已經流出 G Flex 2 的可能建議售價與上市日期!

LG 將於明天在台發表 G Flex 2,陳宜豐攝影

根據友站 3C 滔客的報導,G Flex 2 將會在台灣發售兩種規格:16 GB 版本與 32 GB 版本,其中 16 GB 版本的售價為 2 萬 2900 元,這個價格比 32 GB 版本的 HTC M9 還要貴上 1 千元!(晚間更新消息再下修 1000 元!) 

G Flex 2 是 LG 第二款採用曲面螢幕的手機,陳宜豐攝影

另外在 32 GB 版本的部分,將會與中華電信搭配販售,詳細的資費方案可能要到明天發表會上才能知道。至於在發售日期部分,則是將於 4 月初在台開賣。

在機身背面採用具有刮痕自動回補功能的設計,陳宜豐攝影

這次 G Flex 2 除了依然採用曲面螢幕設計外,背蓋部分也提供了刮痕自動修復功能,採用近似貼膜的方式,提供細微刮痕自動還原的能力。

只要揮一揮手就可自拍,陳宜豐攝影

在硬體核心部分也是關注焦點,G Flex 2 是首款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智慧手機,在同樣搭載 S810 處理器的 HTC M9 爆發過熱疑雲後,G Flex 2 的表現也格外引人關注。

LG 近期愛用的 Rear Key 背面操控設計,也出現在 G flex 2 上,陳宜豐攝影

共有黑、紅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陳宜豐攝影

G Flex 2 主要規格:

  • 螢幕:5.5 吋 1920 x 1080 解析度 P-OLED 螢幕
  •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64 位元處理器
  • 記憶體:2GB RAM、16GB / 32GB 內建儲存空間(可擴充 microSD 記憶卡,最大支援 2TB) 
  • 主鏡頭:1300 萬畫素,支援光學防手震,雷射對焦技術
  • 前鏡頭:2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3000mAh
  • 作業系統:Android 5.0 Lollipop

[更新]在截稿後又有消息傳出,LG 傳緊急調降 G flex 2 的建議售價,16GB 版本的售價將會下修到 2 萬 1900 元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