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海戰術啟動!Samsung 將推出 Galaxy H 新系列

2015/03/18 10:1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繼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Co.)先前推出其旗艦機 S6/S6 Edge 廣受外界好評後,如今又傳出三星向南韓專利局(Kore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申請「Galaxy H」系列商標專利,似乎有意想更強化中低階手機的消費市場。

目前傳出三星向南韓專利局(Kore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申請「Galaxy H」系列商標專利。(圖片來源/彭博社)

《SamMobile》報導,三星推出的新機主要包括 Galaxy A、Galaxy E,以及 Galaxy J 系列,目前三星又申請「Galaxy H」系列商標專利,該文件來自韓國專利局,暗示著三星很有可能將推出新的 Galaxy H 系列機型。

商標文件中出現 3 款名為「Galaxy H」的裝置,包括「Galaxy H1」、「Galaxy H3」以及「Galaxy H7」,將有很大的機率能夠在今年底看到 Galaxy H 系列機型公開亮相。(圖片來源/南韓專利局)

這份商標文件中共出現 3 款名為「Galaxy H」系列的裝置,包含「Galaxy H1」、「Galaxy H3」以及「Galaxy H7」,將有很大的機率能夠在今年底看到 Galaxy H系列機型公開亮相;目前三星各大系列的手機幾乎都包含中低階機種,未來 Galaxy H 的定位令人十分好奇。

該文件來自韓國專利局,暗示著三星很有可能將推出新的 Galaxy H 系列機型。(圖片來源/南韓專利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