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框金ㄟ弱掉了!快來看這款價值逾 350 萬的鑲鑽版 Apple Watch

2015/03/18 10:1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瞧!繼先前推出的土豪鑲金的 Apple Watch,現在又出現比它更猛的奢華造型,這款要價高達 114,995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358 萬的鑲鑽版 Apple Watch─ Lux Watch Omni,18K 金的客製化 Apple Watch 看上去相當吸睛,但其價格直逼豪奢程度。

相當於新台幣 358 萬的鑲鑽版 Apple Watch─ Lux Watch Omni,18K 金的客製化 Apple Watch 看上去相當吸睛,但其價格直逼豪奢程度。(圖片來源/Brikk)

《Mashable》報導,由豪華精品品牌 Brikk 所打造的客製版 Apple Watch 共提供 38mm 以及 42mm 兩種版本,除鑲鑽版 Apple Watch 外,Brikk 還推出了玫瑰金與白金版本;另外,Brikk同時想到為預算考量的顧客,提供售價49,995美元(約155萬元新台幣)Lux Watch Deluxe 版本,同樣採玫瑰金、白金,以及黃金 3 種樣式。

由豪華精品品牌 Brikk 所打造的客製版 Apple Watch 共提供 38mm 以及 42mm 兩種版本,除鑲鑽版 Apple Watch 外,Brikk 還推出了玫瑰金與白金版本。(圖片來源/Brikk)

有鑒於所有的 Apple Watch 內部皆採用相同材料,一些潛在客戶很可能會想知道 Brikk 的客製款智慧手錶會以什麼材料為基礎(包括錶帶及外殼),該公司表示,訂製的 Lux Watch 將以 Apple Watch 以及 Link Bracelet 手環採用的不鏽鋼作為基本材料,意即 Brikk 將售價 1,000 美元(約3.12萬元新台幣)裝置升級為全球最奢華的智慧手錶。

Brikk 表示,訂製的 Lux Watch 將以 Apple Watch 以及 Link Bracelet 手環採用的不鏽鋼作為基本材料。(圖片來源/Brikk)

但若你想訂購價值不斐的客製 Lux Watch,需繳交的訂金數目也十分可觀,光是訂購 Lux Watch Omni 的訂金就高達 1 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31 萬元,並且在 Apple Watch 正式上市 4 至 6 週後,Brikk 才會出貨給客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