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隨 Apple 的腳步! Google 也導入 Andoird APP 上架前審核機制

2015/03/18 10:0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不久之後,應用程式 app 開發者將不再擁有於 Google Play 商店上自由發行 app 的掌控權,在要推出 app 之前,必須通過審核才能夠上架,頗有追隨蘋果(Apple Inc.)腳步的意味。

應用程式 app 的開發者將不再擁有於 Google Play 商店上隨意發行 app 的自由掌控權,在要推出 app 之前,必須通過審核才能夠上架。(圖片來源/路透)

《The Verge》報導,谷歌(Google Inc.)宣佈,現在任何開發商想要推行其 app,須透過管理員手動審核機制來把關,防止有任何惡意軟體或者是違反行為發生;Google 於部落格貼文中寫道,這項新措施是由一群專家所組成,於 app 的生命週期(Lifecycle)中,專門負責鑑定該開發者所推出的 app 屬性,進一步思考是否能夠讓用戶下載。

現在任何開發商想要推行其 app,須透過管理員手動審核機制來把關,防止有任何惡意軟體或者是違反行為發生。(圖片來源/彭博社)

據《TechCrunch》指出,這項新系統事實上已推出2個多月,但 Google 並未收到任何來自開發人員關於延遲上架的怨言,似乎是並沒有人發現 Google 做的這項改變,因為其實並不是所有的應用程式皆透過人員來審核,Google 結合了一款能夠掃描 app 是否有病毒或者是惡意軟體的自動化工具,加上人工檢視的方式,以達到最高的實行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