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功成身退或是換名再戰?微軟將結束 IE 品牌名稱

2015/03/18 09:3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微軟已經暗示 IE 將走入歷史,而軟體製造商則證實此項消息,代號為斯巴達計畫(Project Spartan)的新瀏覽器將會出現在 Windows 10 新作業系統中,取代原有 IE 的角色。

圖片來源:The Verge

微軟營銷負責人 Chris Capossela 表示,微軟正在研發在 Windows 10 使用的新型瀏覽器,並已將新款瀏覽器命名為斯巴達計畫,並將會改變用戶的上網使用習慣。為了企業的相容性問題,IE 將會在部分 Windows 10 沿用。其實這不是微軟第一次試圖改變 IE,早在幾年前,就在 IE 6 上測試過,但成效不彰。

微軟除了推出 Window 10 力挽狂瀾外,也希望藉由推出新的斯巴達瀏覽器,改變用戶的使用體驗。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