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歌眼鏡只是被炒作的半成品!將導致眼睛疲勞、傷害眼睛

2015/03/18 09:2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國外媒體報導,Google X 實驗室負責人 Astro Teller 受訪時坦承,Google Glass 僅是早期的原型機種,而非大眾認為的成品,他認為公司應該試圖避免外界過度關注這項開發計。

圖片來源:Reuters

可穿戴運算裝置之父 Steve Mann 也曾公開表示,使用者使用 Google Glass 時,雙眼具焦在兩個不同的物體上,因此 Google Glass 會導致眼睛疲勞甚至影響視力。而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也指出,Google Glass 在特定市場或許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但不會是大眾化商品,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在臉上掛副眼鏡。

除了上述的健康問題以及市場面的隱憂外,Google Glass 更要受到是否侵犯隱私的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