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推超強保固!M9 丟進水、隨你摔 都可免費換新機!

2015/03/20 09: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HTC M9 新機即將上市, 宏達電在美國推出「Uh-oh」完美保固服務!購買第一年內,只要你的M9手機發生任何事情,不管是螢幕破裂、進水、摔傷,都可以無條件免費更換一次新機!若你把手機保護得很好,都沒有換新機的需求,宏達電也將提供折扣,讓你購買下一支 HTC 可省 100 美元!

「Uh-oh」將提供手機一年的完美保固,內容包括設備更換。與去年推出的 Advantage 頂級保固服務不同的是,「Uh-oh」添加了因為「水」而導致的損壞更換。且即便使用者在一年內轉換電信商,仍擁有相同的保固內容。

購買第一年內,只要你的M9手機發生任何事情,不管是螢幕破裂、進水、摔傷,都可以無條件免費更換一次新機!(彭博)

若你不小心摔壞M9,只要撥打客服專線,提供手機 IMEI 身分證號碼後,再寄回受損的M9,宏達電將在 2 天內寄回一支全新 M9。除此之外,宏達電將提供 new HTC One 用戶最高 100 美金(約台幣 3000 元) 的折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