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全片幅 E 接環鏡頭新成員!旅遊鏡、大光圈及定焦廣角鏡頭入列

2015/03/18 09:18 提供 | Sony

Sony 正式為全片幅E接環鏡頭迎來多位新成員加入!日前已上市的高倍變焦旅遊鏡頭【SEL24240】,3/20 即將在台上市的大光圈定焦蔡司廣角鏡頭【SEL35F14Z】及廣角定焦鏡頭【SEL28F20】,有了這些鏡頭的搭配,讓攝影愛好者們更能運用 Sony 備受推崇的 α 系列E接環無反光鏡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探索更具創意的拍攝型態!不論是充滿生命力的人像、具有戲劇張力的美麗景致、細微的拍攝場景,到快速行進的動作與旅行攝影,皆能透過這些新進E接環鏡頭群的優越效能極致展現!

除了新加入的高階鏡頭,Sony 亦將同步推出搭配【SEL28F20】的全片幅轉接鏡:超廣角轉接鏡【SEL075UWC】、魚眼效果轉接鏡【SEL057FEC】,讓消費者可以透過轉接,捕捉極廣與趣味魚眼效果畫面,影像創作無設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