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推網路電視 今年秋天上線

2015/03/17 13:15 文/記者羅倩宜

華爾街日報指出,蘋果公司正在籌備網路電視服務,預計今年秋天上線,每月收費 30-40 美元,將包括 ABC、CBS、福斯等 25 個美國頻道,可透過蘋果行動裝置如 Apple TV 等收看。

有外電報導指出,蘋果公司正在籌備網路電視服務,預計今年秋天上線。(美聯)

同時蘋果也在和迪士尼、21 世紀福斯等其他媒體集團洽談中,目的是提供消費者比較「精簡」的節目選單,僅納入較知名的主要頻道如 CBS、體育台 ESPN、福斯電視台等等,將一般有線電視提供的小型頻道節目排除在外。

美國媒體圈高層表示,蘋果網路電視的收費大約在每月 30-40 美元,預計六月份就會宣佈這項服務,九月正式上線。只要是使用 iOS 作業系統的裝置,包括 iPhone、iPad、Apple TV機上盒等,都可收看。

蘋果過去幾年一直在和媒體圈洽談網路電視服務,但它的點子都被媒體圈認為太激進,而未能成局。不過近期有了重大進展,上週蘋果和 HBO Now 頻道簽約,成為獨家數位夥伴,將在四月份於時代華納的頂級有線頻道開播。

上週蘋果和HBO Now頻道簽約,成為獨家數位夥伴,將在四月份於時代華納的頂級有線頻道開播。(美聯)

不過,蘋果的網路電視也要面對竸爭激烈的美國市場,已有不少網路電視公司鎖定「核心客群」,也就是不願付每月 90 美元來看數百台有線電視的客群,他們寜願看線上影片。蘋果的竸爭對手包括 Dish Network、S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