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跳槽 iPhone 趁現在!蘋果推汰舊換新 Android 也能一起來

2015/03/17 12:3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攻佔市場又出新招,這次瞄準的是想要跳槽到 iPhone 的 Android 用戶。蘋果將開放讓 Android 的舊款手機也能折價換購新款 iPhone,藉此來提高 iPhone 銷售量。

蘋果搶客戶搶到 Android 那裡去啦!(彭博)

根據9to5mac 網站報導,蘋果以往的汰舊換新計畫,都是讓使用 iPhone 的老用戶能以舊款手機換取折扣,但現在這個計畫將擴大適用範圍,包含 Google 的 Android 智慧手機及黑莓機用戶,也都可以參加換機活動的行列,消費者只要將想要折抵的手機拿到 Apple Store,經過蘋果員工的估價,就能拿到相應金額折扣券購買新機,這項計畫預計在接下來幾個星期就會正式推出。

蘋果不給好的折扣,想換機跳槽的應該也不多吧~(彭博)

不過,蘋果的汰舊換新計畫雖然很方便,但是通常折扣會比二手市場還要低。這次若納入其它家的手機,蘋果如果不更改作法,提供一個更有利消費者的折扣,想要真的搶到其它競爭對手的用戶恐怕不是這麼簡單。另外在台灣市場部分,因為目前蘋果公司在台灣並無直營的實體店面,會在網路上提供這項服務的機會可說是微乎其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