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捍衛客戶資料有理 微軟曾跟美國政府打官司

2015/03/17 12:29 文/記者陳炳宏

你採用跨國雲端服務時,你知道你的資料存在哪裡嗎?台灣微軟表示,不但客戶可以指定要擺到哪個國家機房,而且就算政府想要看裡面資料,微軟也會不惜上法院相告。

微軟全球策略計劃副總裁克里斯‧柯提斯今天在與台灣媒體見面會表示,微軟對於資訊安全一直從不懈怠,而針對客戶的資料,也以最高國際標資安準對資料進行保護。

微軟全球策略計劃副總裁克里斯‧柯提斯(左二)訪台媒體見面會,左起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總經理康容、公共業務事業群總經理張慧媛(右二)、與公共業務事業群技術長葉光釗(右一)。(記者陳炳宏攝)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總經理康容表示,為了符合客戶的各種資安需求,即使提供雲端服務,客戶也可以指定雲端資料存放國家,過去曾發生過,有客戶將資料存放在愛爾蘭,而美國政府要求要檢視裡面資料,但微軟基於保護客戶隱私要求,已予拒絕,甚至最後上法院告美國政府,成為首宗案例,後來也勝訴。

康容也表示,微軟是目前全球可以在中國提供台商企業及雲端服務的公司,這對於跨國公司如可口可樂而言,也是唯一選擇,全球與中國客戶,均用同一套系統,這是對客戶的承諾與保障。

康容表示,一旦雲端客戶有不法行動,微軟會先主動關閉其服務外,也會通知相關政府警政單位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