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9 概念設計來了!iPhone 化身蘋果專屬遙控器!?

2015/03/13 09:4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每年蘋果都會在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 WWDC )上發表新一代的系統,包括 OS X 及 iOS,所以就算是三月份的發表會結束,但蘋果迷們對於蘋果的想像仍不停歇。

圖片來源:Gottabemobile

概念設計師 Ralph Theodory 推出 iOS 9 的概念設計,不只改善 Spotlight 功能,還改變 iCloud 的介面,並加入多裝置聯合使用功能,如此一來 iPhone 便可操作蘋果的其他裝置。

除此之外,Ralph Theodory 將 iPhone 6 的單手模式進化!在單手模式下,只要從上往下滑,就能在主畫面中選取另一個 App 使用,如此的螢幕分割使用,添增使用效率及方便性。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