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 Macbook!Google Chromebook Pixel 筆電更新上陣!

2015/03/13 01: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過去 Chromebook 被定位為文書機,專為輕度使用者所設計,規格不高因此價格也不高。但在 2013 年,Google 跌破眾人眼鏡推出高單價的 Chromebook Pixel ,今年更是發表 Chromebook Pixel 的二代機種,針對硬體的升級並加入 USB Type-C,但卻將售價調降 200 美元,和蘋果較勁的意味濃厚。

圖片來源:Designboom

改款的 Chrombook Pixel 外殼仍採用鋁合金材質,配上特有的 3:2 比例 2,560 x 1,700 解析度多點觸控螢幕。硬體升級的部分在於處理器,有 2.2GHz Core i5 搭配 8GB RAM 以及 2.4GHz i7 搭配 16GB RAM 兩種版本,儲存空間部分,有 32GB 和 64GB 可供選擇。官方的續航力數據為 12 小時,使用 60W 的變壓器,比起 Macbook Air 大上許多 。

圖片來源:Designboom

此次更新的最大亮點在於,在機身左右配置 USB Type-C 端子,但同樣保有兩個 USB 3.0 Type-A 端子,增加使用者使用的便利性。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