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擔心續航力問題! 戴上這款 Apple Watch 讓你萌指數破表

2015/03/12 12:0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Apple 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為解決外界對於 Apple Watch 續航力的疑慮,終於揭露其電池續航力可達 18 小時,但若你只想一款戴起來好看,且不在意續航力問題,不妨試試這款超可愛的手工 Apple Watch!

這款「極低科技感」的 Apple Watch 是由一位名叫 Hini Mizushima 的玩具設計師所打造。(圖片來源/Hiné Mizushima)

《Cult of Mac》報導,這款「極低科技感」的 Apple Watch 是由一位名叫 Hini Mizushima 的玩具設計師所打造,使用數個繽紛鈕釦,搭配超輕型不織布,一款純手工 Apple Watch 就此誕生,戴上它立馬可愛度大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