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竟然要學三星!? 新一代 iPhone 傳將搭載側邊螢幕!

2015/03/12 10: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都是死對頭的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Co.)以及蘋果(Apple Inc.),如今傳出 Apple 將仿效三星,下一代 iPhone 將很有可能搭載與 Samsung Galaxy S6 Edge 類似的側邊螢幕,搭上這股側邊螢幕風潮的順風車。

傳出 Apple 將仿效三星,下一代 iPhone 將很有可能搭載與 Samsung Galaxy S6 Edge 類似的側邊螢幕。(圖片來源/彭博社)

三星於去年推出一款側邊螢幕的Galaxy Note Edge,接著於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發表一款同樣搭載側邊螢幕的Galaxy S6 Edge,廣受外界熱烈迴響,訂單量創下空前紀錄,讓 Apple 看準此風潮,進而要將新一代 iPhone 也打造成有側邊螢幕的智慧手機。

三星於去年推出一款側邊螢幕的Galaxy Note Edge,接著於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發表一款同樣搭載側邊螢幕的Galaxy S6 Edge,廣受外界熱烈迴響。(圖片來源/Samsung)

美國專利商標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USPTO)公佈 41 件由 Apple 申請並已獲認定的專利,其中一項最吸睛的便是名為「Sidewall Display」的技術,意即 iOS 裝置主螢幕側邊可搭載獨立運作的第 2 個螢幕,能夠用來顯示電池容量、簡訊、天氣、新聞等,還能替代音量按鍵、相機快門等按鈕。

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公佈 41 件由 Apple 申請並已獲認定的專利,其中一項最吸睛的便是名為「Sidewall Display」的技術。(圖片來源/路透)

目前對於 Apple 是否會真正將此科技應用在新 iPhone 上並不得而知,但若果真如此,加上先前消息人士所表示,新 iPhone 將加入最新技術「壓力觸控感應 Force Touch」,以及新增粉紅色的機身,這些改變將會是 Apple 邁入另一個全新領域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