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中情局變駭客!?史諾登爆料:CIA 想破解 iPhone 近 10 年

2015/03/12 10:0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的產品到底多安全?中央情報局(CIA)被爆料,花了近 10年破解 iPhone 和 iPad 的安全保護。

圖片來源:Yahoo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承包商前雇員史諾登提供的文件披露,美國在英國情報單位協助下,試圖駭入「國內外的安全通訊產品」,其中包括蘋果的 iPhone 以及 Google 的 Android 手機。美國政府研究人員開發蘋果軟體應用開發工具 XCode 的一個版本,在蘋果 App Store下載的應用軟體中置入監控後門。

如果文件內容屬實,若美國國家安全局及英國政府通訊總部(GCHQ)能駭入其系統,就能竊取數十億手機的加密密鑰,但文件卻未說明研究人員是否已成功破解,但 Google 和蘋果均為旗下裝置推出新的加密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