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照片備份好麻煩?有了這個口袋相簿馬上搞定!

2015/03/11 14: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愛拍照的人來說,手機就算內建 128G 還是遠遠不夠用,因為他們都想錯過最美好的時光,現在他們再也不用擔心容量不足的問題了!

圖片來源:Geeky Gadgets

台灣新創公司 Maktar 已開發蘋果周邊產品為主,最近在群眾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再度發現牠們的蹤影,其最新產品 Piconizer 透過專屬 App,能夠直接將 iPhone 中的照片及影片轉存至 Piconizer上,目前提供 32GB、64GB 和 128GB 三種不同的儲存空間,相容 iPhone5 以上的裝置,並支援自動更新,預計 2015 年 3 月底上市。

Maktar 共同創辦人蔡辰甫在募資影片中表示,iPhone 是大多數人的生活重心,但每次都要用電腦備份照片,為了能夠讓使用者更方便使用,所以推出 Piconizer,讓備份不再是件麻煩事。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將 Piconizer 插進 iPhone 電源連接阜,就會自動啟用專屬 App。無需透過網路或電腦,就能將照片和影片移到 Piconizer 的儲存空間中,每一張照片都會自動被標明日期和地點,因此使用者可以很容易組織和搜尋圖片。

隱私的部分也十分完善,因無須連上網路傳輸,且使用者自訂密碼,使得 Piconizer 不僅方便也十分安全。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