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定製版 Apple Watch?或許把錢拿來做這些事更有意義!

2015/03/10 22:5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正式上市後,各方吐槽聲不斷,除了本身的實用性遭到質疑外,價格也被外界攻擊,認為實在太貴,其中 K 金特製版甚至還高達台幣 60 萬元,國外知名手機網站《PhoneArena,就建議民眾把錢省下來,並列出了幾項可以更有意義的事。

1. 買支較便宜的手錶吧!剩下的錢還可以拿來買一些物美價廉的智慧型手機資助非洲兒童。

2. 走出戶外,遨遊世界吧!這些錢即使是讓你飛到歐美玩都還夠用。

3. 買台新車,自己家裡的車是不是也開很久了呢?也許可以換台電動或油電車,為地球環保盡份心力。

4. 買台私人遊艇也不錯!不過台灣可能比較難找停的位置。

5. 曾經夢想的職業?曾經想做什麼夢想中的職業嗎?用這筆錢創業吧!

6. 也許大學時學習的還不夠多,這時候可以拿這筆錢充實自己。

7. 同樣買支能用的錶,剩下的錢拿去投資吧,那能幫你創造更多的財富!

一路看下來,沒想到一隻小小手錶的價值竟然可以作這麼多事,不曉得大家是不是覺得更有意義呢?不過倒也不用及著煩惱,因為還是得先存到這筆錢才行啊!

來源:Phone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