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Find My iPhone 」較勁!Google Android 5.1也推手機防盜!

2015/03/11 10:4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不能讓蘋果搶盡風采! Google 在近日也推出了手機系統的更新,發布 Android 5.1 Lollipop ,其中的重大革新就是手機防盜,另外也增加了雙 SIM 卡的支援、 HD 通話功能,以及更方便操作的通知中心。

Google 在近日推出了手機系統的更新,有許多實用新功能出現。(圖片來源/Google)

這次更新中最重要的即是「防盜功能」,顯然 Google 也不想讓蘋果的「 Find My iPhone 」專美於前,只要使用者升級至最新的 Android 5.1 後,就可以開啟該項功能,若是手機不幸遺失,使用者可透過遠端操控設定必須得先輸入 Google 帳號才能使用手機,甚至可以強制將手機回覆原廠設定,大大減少手機隱私問題的風險。

中國及其他東南亞地區常用的多 SIM 卡功能, Google 也在這次的系統更新中增加支援,另外則是 HD 通話功能,使得語音通話品質更清楚,不過目前這項功能同時也需要手機及電信業者的支援才行。

Wi - Fi 網絡連接及藍牙配對功能也有了更方便的操作方法,這次 Google 將其直接設置於快速設定中心,使用者可直接於上方操作,而整體的系統穩定性當然更加提升,算是多了一些簡單新功能的小升級。

目前僅有 Google 的幾位「親兒子」 Nexus 家族能進行升級,其它家手機用戶則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囉。(圖片來源/Google)

許多朋友一定會關心究竟何時可以得到升級呢?據了解目前僅有 Google 的幾位「親兒子」 Nexus 家族能進行升級,其它家手機用戶則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