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震撼眼球!超精細手機螢幕年底登場

2015/03/10 16:4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別以為蘋果發表完新品後就沒有值得期待的事了,其實在零組件製造的部分還有不少新產品值得關注。

圖片來源:Yahoo

面板大廠 Japan Display (JDI)以及 Sharp 均已宣布,將大規模生產新款 in-cell 觸控面板,並且即將配置在未來的裝置上。

JDI 表示其高解析度 WQHD 顯示器使用 in-cell 觸控技術,並擁有 2560 x 1440 的高解析度。雖然面板的 in-cell 觸控總成較難擁有更高的解析度,但 JDI 嘗試製造世界上第一個擁有 in-cell 觸控的 WQHD LCD 顯示器模組。

夏普也將在六月開始大規模生產使用 in-cell 觸控技術的 IGZO 顯示器,並將配置在今年最新的裝置上,除此之外,夏普也有望成為 12 吋 iPad Pro 的 IGZO 省電螢幕供應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