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於 4 月 24 日正式開賣!Apple Watch 搶進更多功能!

2015/03/10 00:57 文/記者陳宜豐

除此之外,Apple Watch 在理性的 APP 功能外,也提供了相當好玩的情感設計,可以利用觸控螢幕畫出圖案,傳送給遠端另外一隻 Apple Watch,甚至是把自己的心跳頻率也傳送過去,或許將會成為新一代的告白利器!

可傳送手繪訊息到不同的 Apple Watch 上

除了手繪訊息之外,還可以傳送心跳頻率喔

不過在發表前最為人擔心的電池續航力部分,Tim Cook 在這部分僅說明 Apple Watch將會提供 18 小時的使用時間,以目前市面上同等級的 Android Wear 智慧錶來看,這樣的使用時間並不算長,只能算是可以接受。

Apple Watch 的官方電池使用時間公佈:18 小時

Tim Cook 也同時宣布具有 Apple Watch 支援功能的 iOS 8.2 新版本於即日起開放更新下載,可以用 iPhone 下載 Apple Watch 可用的 APP(Apple Watch 並沒有自己下載 APP 的能力),並且可在 iPhone 上面進行 Apple Watch 的設定與更新動作。

Apple 也在今天推出支援 Apple Watch 設定的 iOS 8.2 新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