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發表倒數 芳草地藝術中心出現大蘋果

2015/03/09 10:29 文/記者陳炳宏

剩下不到 24 小時,蘋果即將在舊金山芳草地藝術表演中心舉辦 Spring Forward 特別活動,不但現場已出現大蘋果,而且後方也出現白色展示區,四周警衛森嚴,稍微一靠近,立刻得到注目,眾所期待的 Apple Watch 即將在此正式發表,預計四月正式上市。

蘋果即將在舊金山芳草地藝術表演中心舉辦Spring Forward特別活動。(記者陳炳宏攝)

芳草地藝術表演中心後方出現一個白色加蓋建築物,疑似暗藏玄機。(記者陳炳宏攝)

據悉,此次將發表的 Apple Watch,價格從 349 美元起跳,分為 Apple Watch、運動款(Sport)、與經典款(Edition)三系列,其中運動錶款因採用非金屬錶帶,價格最便宜。

從去年九月首次面世到現在,半年內蘋果不斷的充實開發者實力,包括 Facebook 與 BMW 都曾受邀到秘密研究室參觀,可見蘋果不但在硬體設計卯足全力,更想透過軟體讓對手看不到車尾燈。

此外,傳言還將發表 Macbook Air 首次出現的 12 吋版本,而且是 Air 系列使用視網膜螢幕(Retina),且採用 Intel 第五代 Core i 處理器 Broadwell 平台架構,其優點是省電、且顯示效能提升 22% ,並支援4K顯示。

另一傳聞是蘋果將發表第一款12吋視網膜螢幕的Macbook Air,目前僅有13吋與11吋兩系列。(記者陳炳宏攝)

而根據 STRATEGY ANALYTICS 預測,今年全球智慧手錶出貨量有望較去年的 480 萬支大增 5 倍到 2810 萬支,其中 Apple Watch 佔 1500 萬支,市佔 55%。

此次發表地點選在 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 Theater 距離過去 WWDC 舉辦的 Moscone West 約 200 公尺,附近還有知名的舊金山聖派翠克大教堂 ST. Patrick's Catholic Church,超過 160 年歷史,及現代美術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