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型龍頭大進化!加入空氣渦輪更省水!

2015/03/09 09: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液體的形狀取決於容器是大部份人的迷思,但如果你在 YouTube 上搜尋關於水的實驗,你會發現,人類是可以透過聲波控制水的形狀。

圖片擷取自 Cnet

倫敦皇家設計學院的邱斯民(音譯)同學,顛覆傳統的想法,設計出一款水龍頭,藉由改變水流的形狀,達到節水的效果,節能效果約是普通水龍頭的 15%,而且樣式還十分具有設計感,因此獲得 2014 iF 海爾特別學生獎的殊榮。

這個節能水龍頭最值得注意的是,其配有充氣噴嘴在水龍頭上,在混合空氣與水的流動之下,實際節省 30% 的水量。此外,邱同學還加入雙渦輪設計,透過水的自然渦旋運動起動。

Swirl 與一般水龍頭不同的地方在於,它配置一鍵式按鈕,讓使用者可以共容易且方便使用。從設計上來看,其更偏向公共廁所的應用,而非家庭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