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要備份手機上的照片?Google Drive 幫你加速搞定!

2015/03/08 23: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的各項功能將被獨立,那麼手機照片備份的功能呢?看來只有 Google Drive 能夠勝任了。

Android Police 發現在最新 Android 版的 Google Drive 裡存在一些代碼,這種代碼可以使其如同 Google+ 或是 Google 所開發的 Photos app 一樣,能夠自動備份照片。

除此之外,Android Police 也提及 Chromecast 的部分,雖然目前不能肯定 Google Drive 將支援何種檔案的串流,但從資料上來看,極有可能像 Chromebook 一樣可以串流影片。

即便如此,就算發現 Google Drive 藏有代碼,也不能保證這些功能會在 Google Drive app 上推出,因為就算有代碼出現,也不代表 Google 會在短時間內推出該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