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Grip 手環好用嗎?國外媒體的評價是...

2015/03/08 01:0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近日連出新招,除了運動智慧手環「HTC Grip」外,還有廣告歌曲相當洗腦的迷你攝錄影機「HTC Re」,你是否對這兩樣產品十分心動呢?先別急著下手,來看看外媒是怎麼評價這兩款穿帶型裝置。

關於「「HTC Grip」 Grip」他們是這樣說的...

(圖片來源/彭博)

HTC Grip 是與 Under Armour 合作推出的運動智慧手環,外觀設計與 Nike FuelBand 非常相似,搭載了單色 1.8 吋曲面螢幕,支援包括 GPS 等五種感測器,並可與 Android 與 iOS 系統連接使用。

HTC Grip 可以透過感測器記錄行走路線、距離、速度、消耗卡路里等數據,並能支援多種運動模式,提供睡眠自動感測功能。

以運動功能取向來說,HTC Grip 算是表現相當優秀,它的產品定位是「給精英運動員使用的裝置」,但運動員們本來就已經有很多設備可以監控運動表現,不一定會買 HTC Grip 的帳。

關於「HTC Re」他們是這樣說的...

(圖片來源/彭博)

「HTC Re」是 HTC 推出的第一款手持式迷你攝錄影機,配有 1600 萬像素 CMOS 感應器,可拍攝 1080p Full HD 影片,可與 Android 與 iOS 系統連接使用,具備防水功能,且它的設計相當符合人體工學,單手就可以完成攝影。

但是,它的防震功能非常差勁,在走路等晃動的情況下,你會拍出一大堆畢卡索的抽象畫,而且它沒有螢幕,所以除非你每次拍攝時都拿手機螢幕出來看,否則很容易發生照片「斷頭斷腳」的慘劇,想買「HTC Re」人可要謹慎考慮啦!

來源:techrad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