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嗶」一下就ok!用 Apple Watch 付款好方便!

2015/03/08 00:3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上市在即,除了健身功能外,Apple Pay 的功能也是大家關注的一大焦點,據蘋果高層人士透露,你只要在 Apple Watch 綁定 Apple Pay 帳號後,靠近感應器「嗶」一下,就可以輕鬆完成付款啦!

(圖片來源/蘋果)

蘋果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表示,相較於 iPhone,Apple Watch 可以提供更快速、便利的 Apple Pay 支付服務,你只需在首次使用時完成 Apple Pay 帳號綁定,以後直接將手錶靠近有 NFC(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的感應器,就可以輕鬆完成付款,不需要每次都拿出 iPhone 來設定。 

(圖片來源/彭博)

使用 Apple Watch 直接感應付款雖然十分便利,但相信許多人有支付安全性的疑慮, Eddy Cue 進一步說明,你可以透過 iPhone 鎖定 Apple Pay,假如你不慎將 Apple Watch 給弄丟了,只要透過 iPhone 鎖定 Apple Pay,就不必擔心遭到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