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編崩潰!臉書清除幽靈按讚數 粉絲頁人氣要下降了

2015/03/07 16: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下週四,3月12日,全球所有的粉絲團小編可能都要一起崩潰了!原因是他們的粉絲頁人數都可能會下降。這不是他們的錯,要怪只能怪祖克柏,因為臉書準備要把粉絲頁裡一些幽靈帳戶的按讚數給清除掉。

小編注意!你的粉絲頁人氣要減少啦!(法新)

臉書日前在他的部落格中表示,他們將會把粉絲頁中,一些不活躍或紀念性帳戶的按讚數移除,一方面能讓粉絲頁小編更了解真正與他們互動的活躍用戶有多少,讓按讚數更具有商業參考價值。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臉書先前已將個人帳戶中,這些幽靈帳號留言及按讚過濾掉了,如今的措施也只是保持政策的一致性而已。

為了讓粉絲頁更具有商業參考價值,臉書要把一些幽靈人口按讚數消除!(法新)

臉書也特別強調,被移除按讚數用戶,本來就是已經沒有在使用的用戶,所以雖然這項措施將會使粉絲頁的人氣略為下滑,但也是希望讓所有人都能從臉書獲得更有價值的資訊。

祖克柏:估掰~慢走不送啦!(法新)

目前還不確定實際的衝擊會多大,但所有有在經營粉絲團的小編,下星期可要多加留意了。不過好消息,一些原本就是靠著不知道打哪來的人(ex:戰鬥民族)衝人氣的粉絲團,可能就會被因此打回原形了吧。科科(o ̄∇ ̄)=◯( ̄#)3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