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電池續航力改善 重度使用可撐5小時

2015/03/07 10:3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蘋果新品發布的時間越來越近,市場高度關注蘋果首支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除了外觀、功能與售價外,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它的電池續航力,據了解,Apple Watch在重度使用下,電池可以撐5個小時,而在低耗電使用的情況下,Apple Watch是可以撐一整天的喔!

(圖片來源/彭博)

《9to5Mac》報導,Apple Watch像iPhone一樣,會顯示電池的使用情形,在重度使用時,電池可以撐2.5到5小時,而在僅顯示時間的低耗電情況下,則可以使用一整天。

(圖片來源/彭博)

而在功能方面,蘋果表示,除了最基本的email、簡訊與通話功能外,Apple watch內建心跳監測儀與加速度感測儀,具備健康狀態監測的功能,同時也支援Siri和Apple Pay功能,除此之外,Apple watch也將與物聯網結合,未來,你的手錶就是家裡和汽車的鑰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