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狗命!三星發表超豪華科技狗窩

2015/03/06 09:3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貓有自己的專屬 App,那狗狗有什麼呢?最近,三星為全球最大狗展 Crufts 打造高科技狗窩作為贊助!

圖片擷取自 Cnet

三星夢幻狗屋(Samsung Dream Doghouse)生產總監 Brian Dowling 表示,這個被稱之為未來狗窩(the dog kennel of the future)的產品,配有兩個室內空間、前後透視牆壁以及復古未來主義的外觀。

房間內部以狗爪和骨頭的壁紙裝飾,附上軟枕供狗狗休憩,並配有自動餵食機,透過狗狗按下按鈕,能夠自動給予飼料,臥房的部分甚至配有平板,可播放狗狗喜愛的影片。在外部有鋪上假草皮的跑步機以及水療池,供狗狗運動及休閒。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個夢幻狗窩要價 20000 英鎊(約 96 萬台幣),但有沒有錢買或是買不買得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