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終於失守!推出「照片廣告」新服務

2015/03/05 20:4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nstagram 是近來許多社群軟體愛好者的新選擇,其不但精簡無廣告,且又更為保障隱私,也因此大受好評,不過現在官方推出的「另類廣告」可能會讓使用者覺得困擾。

Instagram 是近來許多社群軟體愛好者的新選擇,不過現在官方推出的「另類廣告」可能會讓使用者覺得困擾。(圖片來源/Instagram)

在 Instagram 被 Facebook 收購後,許多使用者都擔心 Instagram 會如同 Facebook 一樣廣告氾濫,如今這項擔憂很可能即將成真,因為 Instagram 官方日前發佈「 carousel ads 」服務,廣告商可在欄位上放上多張照片來宣傳。

這項服務讓廣告商除了大家熟知的「影片自動播放功能外」,另外也加入了類似相冊的功能,廣告商可一次在同個動態中放上多張照片,使用者可左右滑動視窗來檢視,故事的完整性更加提升。

另外也在相冊的結尾處加上「 Learn More 」按鈕,使用者若是想知道更多資料,就可以點擊進入該公司網站。目前該服務還在測試,因此相關的廣告商也還並不多,若是有機會不妨體驗看看。

Facebook 最為人詬病的即是氾濫的廣告,使得版面雜亂無章,資訊難以過濾,使用者體驗招致嚴重影響,如今 Instagram 雖不致於如此誇張,不過難保以後的廣告服務不會日益擴大, Instagram 的下一步也因此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