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代工大餅獎落誰家?!新款 Nexus 代工廠將是?

2015/03/05 18: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在去年發布了 Nexus6 ,不過有關今年新一代 Nexus 的更新卻遲遲沒消息,現在就有市調機構 iSuppli 指出,新一代的 Nexus 將會由華為代工,先前謠傳的 Sony 及聯想雙雙落空。

新一代的 Nexus 將由華為代工?(示意圖)

許多 Andriod 的愛好者都非常喜愛 Google 的「親兒子」 Nexus 系列,不過在去年過後就一直沒有相關消息,市調機構 iSuppli 中國研發主任 Kevin Yang 現在就在微博上大爆料,表示已經確定就是華為,主因是目前華為是小米最大的競爭者。

市調機構 iSuppli 中國研發主任 Kevin Yang 在微博上大報料,表示已經確定代工廠就是華為。(圖片來源/擷取自微博)

雖然目前這消息並沒有得到任何官方單位的確認,但是以先前的情況來看,過往的爆料都還算可靠,再加上 iSuppli 在國際上的規模也夠廣,因此消息可信度應該不低。

中國的報料大神「@手機晶片達人」也曾在微博上表示, Google 今年將推出兩款 Nexus 裝置,其中智慧型手機將由中國代工。(圖片來源/擷取自微博)

其實在早些時候,中國的爆料大神「@手機晶片達人」也曾在微博上表示, Google 今年將推出兩款 Nexus 裝置,其中一款一定是智慧型手機,而目前在中國有能力代工製造的,應該僅有華為、中興通訊( ZTE )及小米等一線大廠。

Google 與 LG 接下來的合作也將備受關注。(圖片來源/Google)

不過就過往情況來看,如 LG 等都已經負責相關業務連續兩年,因此原本外界也預估 Google 應該會繼續與被聯想收購的「舊愛」 Motorola 合作,不過現在看來手機業務很有可能將轉為與華為合作,與 LG 接下來的合作也將備受關注。

來源:Phone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