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將賣 1000 美元!Huawei Watch 或採驚人定價策略

2015/03/05 10:36 文/記者陳宜豐

在本屆 MWC 展上面引起話題的 Huawei Watch ,可說是這次展中被評為最美麗的智慧穿戴裝置,圓型類金屬的錶身設計廣受到這次採訪的科技媒體好評,但是它的售價可能就不是這麼“美麗”了!

根據國外媒體 GSMArena 的報導,這款最新的智慧手錶將採用驚人的高定價策略,在上市時將可能會以近 1000 美元(約合台幣 3 萬 2000 元)的定價進行販售!

不過令人好奇的是,對於這項傳言 Huawei 並沒有正式否認,或許 Huawei 也打著如 Apple Watch 般不同規格不同訂價的策略,在較高等級的金色版本,真的會有 1000 美元的驚人售價出現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