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拉肚子救星!這款穿戴裝置 提早告訴你快找廁所!

2015/03/04 17: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穿戴式裝置越來越神通廣大,現在竟然連你會不會肚子痛都知道!這款名叫 D Free 的裝置放在戴在身上,他就在你拉肚子前,提早 10 分鐘告訴你要跑廁所了,可說「拉肚子救星」!

嗚嗚嗚!廁所在哪裡!(忍)(圖截自Youtube)

將將!D Free 你的拉肚子救星!(圖截自Youtube)

D Free 是在加洲的日本新創團隊 Triple W 所開發的,它了運用超音波技術,感應你的膀胱、前列腺、大腸等部位的活動,能偵測到 10 分鐘後的腸胃蠕動情況,你只需要把 D Free 放在你的肚臍下方,就能提前知道你的腸胃快要「洩洪」了!

小小一顆,卻能夠監控你的腸胃。(圖截自Youtube)

前10分鐘就會提醒你,也太神奇了吧!(圖截自Youtube)

這項發明,對於行動不便的老人、身障人士以及小孩,以及照顧他們的人特別有用,D Free 能與專屬的手機APP進行連結,無論是照護者或是本人,都可以提前收到訊息。

啊是要怎麼貼在肚子上啊?(困惑)(圖截自Youtube)

謝...謝...謝謝你!(通暢)(圖截自Youtube)

目前 D Free 的資料並不多,只有一支宣傳短片,所以還不清楚到底要怎麼把這個約一張名片大小的裝置貼在肚子上,但等它正式推出後,大家夾緊雙腿找廁所的情況,應該會改善不少吧(笑)。

資料來源:D Fre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