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Ericsson 發表唯美新時尚 Xperia ray

2011/06/23 21:30 Sony Ericsson
  • 優美鋁框線條,展現時尚、吸引目光
  • 配備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以及搭載Exmor R 影像感測元件的 810 萬畫素相機
  • 搭載智慧型手機最新 Android 2.3平台(Gingerbread ),同時擁有 Facebook inside Xperia 社群整合功能

Sony Ericsson於CommunicAsia 2011發表一款令人驚嘆連連的智慧型手機-Xperia  ray,配備 3.3 吋多點觸控螢幕與最新 Android  2.3平台(Gingerbread ),同時搭載功能強大的 1GHz 處理器、Mobile BRAVIA  Engine的顯示技術、 Exmor R  for mobile影像感測元件的 810 萬畫素相機,以及高畫質HD 錄影功能。Xperia  ray結合了所有Sony Ericsson最頂尖的設計,配上最時尚的外型,以最輕薄的 9.4mm 機身,展現最豐富的內涵。

Xperia  ray擁有超高解析度與亮度的生活防刮螢幕,並同時具備了前置視訊相機,以及一體成型的觸控螢幕鍵盤。Sony Ericsson 獨家整合的 Facebook inside Xperia  功能,更能提供獨一無二的使用者體驗,滿足更廣泛的網路社群互動需求。Xperia  ray 結合 Google 服務,並可下載 Android Market  多達 20 萬種的應用程式,是一款實用且具娛樂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Sony Ericsson 全球產品行銷經理 Daniel Sandblom 表示:「Xperia  ray 將會吸引要求外型與功能兼具的消費者, Sony Ericsson的智慧型手機不但結合了Sony最頂尖的多媒體技術,還有著最亮眼的設計!相信只有我們能滿足消費者最高標準的需求!」

適用於Xperia  ray 的配件 - Smart Extras :

  • l LiveSound :最時尚簡潔設計的耳機,不但展現時尚感,不纏繞線設計,提供絕佳的音樂體驗。透過手機的 LiveKey 控制,只要按下單鍵,就可以輕鬆的控制音樂、或從遠端存取應用程式。
  • l LiveDock :透過LiveDock 可以輕鬆的連結整合Sony Ericsson 智慧型手機與家中的設備,只要將智慧型手機與底座連接,即可輕鬆啟動 Android Market 中的應用程式,同時為手機充電。

Sony Ericsson Xperia  ray 將在2011 年第三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