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一次出兩支 三星Galaxy S6與iPhone 6外觀尬給你看

2015/03/03 13:43 文/記者陳炳宏

在MWC前,三星不但端出Galaxy S6 與S6 Edge,甚至也推出Samsung Pay,令人不免聯想到去年Apple推出的iPhone 6 Plus/iPhone 6與Apple Pay,而且相同的Samsung Pay也將從美國市場開跑,令人不免感到挑釁意味濃厚。

Galaxy S6 Edge。(記者陳炳宏攝)

Galaxy S6 樣機(左)與iPhone 6 Plus。(記者陳炳宏攝)

且Samsung除三星電子獨特的磁力安全傳輸技術(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MST)和無線通訊技術(NFC)外,加上萬事達卡宣稱將使用最新的加密憑證(Tokenization)科技,兩家合作企圖打造讓電子交易更安全、有益且更有保障的氛圍。

Galaxy S6 /S6 Edge正背面均採用康寧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尤其背板與金屬特殊貼合,創造出如寶石般的璀璨光彩,且不同角度會呈現不同顏色,彷彿隨時擁有一支新手機。(記者陳炳宏攝)

Galaxy S6 與太空灰的iPhone 6 Plus。(記者陳炳宏攝)

在iPhone 6系列的突出相機鏡頭被嘲笑一陣子後,三星更勇敢推出F1.9光圈的大鏡頭相機。(記者陳炳宏攝)

在iPhone 6系列的突出相機鏡頭被嘲笑一陣子後,三星勇敢推出F1.9光圈的更突出相機鏡頭(左)。(記者陳炳宏攝)

此外,獵豹移動也宣布與三星合作,提供旗艦新機Galaxy S6與Galaxy S6 edge內建Clean Master App,除增強可能高達數GB的垃圾檔案清理功能外,更號稱可以加強隱私保護。

Galaxy S6 Edge未接來電紀錄會顯示在曲面側螢幕,透過手指滑動,即可顯示詳細資訊提供進階操作。(記者陳炳宏攝)

Galaxy S6 Edge曲面側螢幕,透過手指滑動,即可顯示訊息、新聞等資訊。(記者陳炳宏攝)

但對於消費者而言,直覺簡單好操作才是重點,而品牌迷思外,外型也是一大重點,對於Android陣營而言,加入64位元、八核心處理器,已可以跟iOS陣營平起平坐,3GB的DDR4運算記憶體,更是將僅1GB的iPhone 6打趴,此外F1.9大光圈與1600萬畫素也都足以睥睨iPhone,甚至提供心跳感應器,不但可量心跳、更可當作自拍控制器,這些都是iPhone 6系列沒得比的,但面對iPhone 6 家族,一季超過七千萬支的銷售量,三星、HTC一場浴血戰才正要開戰。

右為Galaxy Edge,左為iPhone 6 Plus。(記者陳炳宏攝)

不同角度折射出不同顏色,這是Galaxy S6 系列採用康寧第四代大猩猩玻璃的特色,綠色呈現出淺綠與墨綠。(記者陳炳宏攝)

由右至左,分別是4.7吋的太空灰iPhone 6、5.1吋極光綠Galaxy S6 Edge樣機、晶玉藍Galaxy S6樣機、與太空灰的iPhone 6Plus。(記者陳炳宏攝)

由上而下分別是4.7吋的太空灰iPhone 6、5.1吋極光綠Galaxy S6 Edge樣機、晶玉藍Galaxy S6樣機、與太空灰的iPhone 6Plus。(記者陳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