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外媒簡直捧上天!三星 Galaxy S6 到底有多厲害?

2015/03/03 11: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去年在 iPhone6 雙機策略下,銷量大大遭到侵蝕,即使有同期較勁的旗艦機款 Note 4 ,似乎也沒抵擋到蘋果攻勢,不過近日推出的 Galaxy S6 卻受到外界一致好評,許多功能更是直指 iPhone 而來,有媒體甚至認為,這可能將為三星扭轉頹勢。

近日推出的 Galaxy S6 卻受到外界一致好評,有媒體甚至認為,這可能將為三星扭轉頹勢。(圖片來源/Samsung)

三星在先前的宣傳影片中及透露,不但外型會不同於以往,相機更是大大升級,其它功能雖傳的沸沸揚揚,但始終沒有得到官方的任何回應,而在日前推出 Galaxy S6 後,卻讓外界為之驚艷,諸多外媒稱讚不斷。

其他硬體設計也頗受好評,相機水準不但大大升級,其中若是鏡頭中有人像移動,也仍能精確對焦。(圖片來源/Samsung)

其中 BGR 就表示「 S6 與 S6 Edge 是一款夢幻手機,但它卻真實的出現了。」、紐約時報則表示「這才是三星真正的旗艦手機」、富比士雜誌稱其為「有風格的手機」、華爾街日報更指出「這是三星有史以來最漂亮的一隻手機」。

就外觀來看,三星一改過往的塑膠外殼,雖不同於外傳的一體成型,不過卻加入了金屬邊框及玻璃背版等元素,對於三星旗艦來說的確是外型的一大突破。

其他硬體設計也頗受好評,相機水準不但大大升級,其中若是鏡頭中有人像移動,也仍能精確對焦,另外升級的按壓式指紋解鎖也廣受好評,更不用說令人驚艷的雙曲面螢幕了,不但可藉此操作一些 App ,在外型上也恰到好處,不至於像 Note Edge 那麼誇張的角度。

雙曲面螢幕令人驚艷,不但可藉此操作一些 App ,在外型上也恰到好處,不至於像 Note Edge 那麼誇張的角度。(圖片來源/Samsung)

另外則是行動支付,這點明顯針對蘋果而來,新服務名為 Samsung Pay ,有別於 Apple Pay ,三星採用的並非 NFC 技術,而是舊有規格的感應技術,因此只要有能刷卡的地方即能使用 Samsung Pay ,店家的刷卡機也無需更新,估計在行動支付的市場上將普及更快。

Samsung Pay 有別於 Apple Pay ,只要有能刷卡的地方即能使用,店家的刷卡機無需更新。(圖片來源/Samsung)

雖然這次三星拿掉了最受歡迎的可換電池介面,不過三星表示對於自家手機的續航力相當有信心,更一舉將自家照相、電力及行動支付與 iPhone 進行比較,外界也認為三星在這次的確取得重回旗艦寶座的機會。

從外界一致好評的情況下,三星能否扭轉之前頹勢也備受關注,不過實際上,在手機發表後,三星的股價已經創下 8 個月新高,表示至少信心十足,預計 Galaxy S6/S6 Edge 將於 4 月 10 日上市,待售價出爐後,就看使用者是否買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