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向相機廠商開砲:照相?用iPhone就夠了!

2015/03/03 10:0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過去 MWC 從來就沒有蘋果的身影,而在各家 Android 手機各自較勁時,蘋果也沒閒著,並於日前發佈了一項「 Shot on iPhone 6 」的廣告,當中蒐集了眾多使用 iPhone 6 所拍攝出的照片,但水準卻完全不輸專業照相機,向大家證明手機也能拍出好照片。

Shot on iPhone 6(圖片來源/蘋果)

蘋果在這項廣告專案中打造了一個線上畫廊,裡面的照片美的令人驚艷,不果拍攝者可不是什麼攝影師,而是一般的素人,用的也不是什麼專業相機,就是 iPhone 6 。

Shot by Gabby K./in Snoqualmie Pass, WA(圖片來源/蘋果)

目前在這個線上畫廊中,蘋果已經挑選了來自世界各地的 60 張精選照片及影片,通通都是由 iPhone 6 所拍攝,蘋果透過 Instagram 、 Flickr 等照片社群來蒐集。

Shot by Dan C./in British Columbia, Canada(圖片來源/蘋果)

在可攜性考量下,現在人漸漸將手機取代了相機,不過大家總會認為手機的照片品質大多不及相機,蘋果就正想向世界證明,即使手機也能拍出很棒的照片。

Shot by David K./in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圖片來源/蘋果)

據傳蘋果接下來還將再挑選 77 張使用 iPhone 6 所拍攝的照片,並印刷成明信片、報紙廣告、廣告看板等做宣傳,範圍遍及全世界 24 個國家、 70 個城市,也許會藉此吸引更多的使用者購買。

Shot by Jirasak P./in Pasak Cholasit Dam, Thailand(圖片來源/蘋果)

看完這些照片不禁會懷疑,如果手機就能拍出這麼美的照片,那還需要相機嗎?看來蘋果這廣告不只在 MWC 之際衝著各家手機大廠而來,甚至也一同向相機廠開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