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等! HTC One M9 3/12 公布售價

2015/03/02 22:10 文/記者吳佩樺

HTC 才剛在 MWC 手機展發表完 One M9,今日火速寄出邀請函,宣布 3/12 在台舉辦發表會,詳細售價、上市時程當天就會揭曉。

HTC One M9 維持 M8 的金屬機身,雖然質感比 M8 更好,但外型、功能的進化幅度不夠大。5 吋螢幕甚至維持 Full HD 畫質,沒跟上 2K 超高畫質風潮。即使是為了續航力等問題考量,但畢竟 LG G4 都傳言要用上 3K 螢幕,以機皇規格來看恐嫌不足,國外知名科技網站 ENDADGE 也評論說製作精細,但新意不足。

M9 外型和 M8 幾乎沒改變,同樣引起台灣網友二派論戰。有網友力挺,「iPhone 還不是每代都長得差不多。」、「金包銀配色很特別,想入手。」也有網友毒舌批評說:「這種規格只能叫做 M8+ 吧!」、「這是 M8 小改款嗎?」不過 HTC 在台還是擁有雄厚的銷售實力,上市後的後勁如何?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