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Ericsson 發表 Xperia ray 及 Xperia active 及 Smart Extras 配件

2011/06/23 21:26 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 於 CommunicAsia 2011 發表兩款 Xperia 系列智慧型手機,以及 Smart Extras 配件,強化其系列產品陣容。 Xperia 系列的新生力軍 Xperia ray 及 Xperia active 皆搭載智慧型手機最新版本的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Gingerbread ),提供獨一無二的使用者體驗。 Sony Ericsson 亦同步發表可提升 Sony Ericsson 整體體驗的全新 Smart Extras 配件。

 

Sony Ericsson 行銷總監 Steve Walker 表示:「今天所發表的產品,在一次證明了 Sony Ericsson 在產品上不斷推陳出新,讓更多消費者享受不一樣的體驗。隨著 Android 平台手機在亞太市場的市佔率不斷攀升,也更確立了 Xperia 系列的地位,我們將為消費者提供有別於其他品牌獨一無二的體驗。」

Xperia ray and Xperia active 以獨一無二的設計與科技,為消費者提供豐富的娛樂體驗,進一步凸顯 Sony Ericsson 在 Android 平台手機的努力經營。


Xperia ray

為滿足要求外型與功能兼具的消費者, Xperia ray 在僅有 9.4mm 厚的機身中,完美的結合了時尚的鋁質邊框及 3.3 吋的螢幕。

這一款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搭載了功能強大的 1GHz 處理器,並採用來自 Sony 的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並擁有具備 Exmor R 影像感測元件的 810 萬畫素相機,展現驚人的影像及視覺功能與清晰度。 Sony Ericsson Xperia ray 將在 2011 年第三季上市。


Xperia active

Xperia active 是專為喜愛運動的普羅大眾而設計,具備輕巧的外型和各種創新的硬體功能,包括 3 吋螢幕與功能強大的 1Ghz 處理器,以及 500 萬畫素相機。此外, Xperia active 更具有防塵及防水功能,還有獨步全球的特殊設計,即使使用者的手指潮濕或弄濕螢幕,仍可順暢的操作手機。

這一款智慧型手機,搭配四向觸控螢幕與內建的運動應用程式,讓使用者能輕鬆地追蹤自己的體適能狀態。還可使用內建 GPS 、晴雨表及羅盤,設定理想的訓練路線,並可從螢幕上即時監看心跳與脈搏(需啟用 ANT + 無線網路),還有 iMapMyFitness 應用程式可監控每天的體能。 Xperia active 將在 2011 年上市。

Smart Extras 配件-體驗更進階的應用程式與服務方式:

Sony Ericsson 另發表兩款可提升整體 Android 體驗的 Smart Extras 配件- LiveDock 多媒體底座及 LiveSound hi-fi 耳機。

LiveDock 能讓消費者將 Sony Ericsson 智慧型手機與家中的設備完全整合,只要將智慧型手機與底座連接,便能輕鬆啟動 Android Market 中的應用程式,同時為手機充電。 LiveDock 將在 2011 年第三季上市。

LiveSound 以最時尚簡潔設計的耳機,不但展現時尚感,不纏繞線設計,提供絕佳的音樂體驗。透過手機的 LiveKey 控制,只要按下單鍵,就可以輕鬆的控制音樂、或從遠端存取應用程式。 LiveSound 將在 2011 年第三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