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再看A片當魯蛇!戴上這款手環 「打手槍」也能行動充電

2015/03/02 11:0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日常生活中總免不了解決生理需求,不過有沒有在「享受」的同時也能做環保呢?國外就有色情網站研發了一款充電手環,許多男性在享受「用雙手解決」過程之餘,還可以為手機充電,讓每一次「充滿愛意」的手部運動轉化成能量,為行動裝置充電,還能為地球做環保!

國外就有色情網站研發了一款充電手環,許多男性「魯蛇」在「解決」過程之餘也能為地球做環保!(圖片來源/Pornhub)

國外知名色情網站「 Pornhub 」就推出了一款名為「 Wankband 」穿戴裝置,主打「打手槍也能做環保」,透過男性手腕的上下快速搖動來充電,「完事」之後就可以讓手環為自己的手機等行動裝置充電,如此形成一個「自己自足」的循環生態。

不過,至於手環的充電程度可以到達多少?這就得取決於各位男性手部運動的「表現」了!雖然電量並不能一次儲存太多,不過努力總會積少成多,在解決自身需求之餘,還可以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減少發電時所產生的汙染呢!

快來看一下使用影片,是不是非常一舉兩得呢?

Wankband 目前雖仍未正式推出,不過 Pornhub 卻已經將宣傳工作做足,不但推出了說明影片,還表示很快就會正式推出產品,未來幾個月內會先開放 beta 版測試,各位有興趣的男士可先去官網申請試用資格唷!

男士們~別只是坐在房間觀賞愛情動作片了!戴上 Wankband,幫自己的行動裝置充電,也成為一個對地球能源有貢獻的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